close

天氣還很熱時買了折疊桌想說有點多此一舉
連打開來用都懶的人咳
......現在覺得當時的自己真是太TMD機智了

 

 


有沒有每次套大棉被的被套都惱羞的八卦?(喘

 

 


妹妹回家了
妹妹回家了
妹妹回家了
(((o(*゚▽゚*)o)))←特地掃了房間地板的姐姐

 

因為她有在台中很熱就穿著短袖跑回來桃園然後被冷死的前科
我跟老媽說要是又看到她輕裝上陣就直接鎖家門外,嘻嘻

 

P.S. 1
結果她還是忘記帶睡褲了
妹:想說背包怎麼那麼輕呢(傻笑

 

P.S. 2
看到老媽忙著張羅妹妹的床鋪
老弟跑進我房間轉圈圈
弟:我也有回來阿
我:你不是每天都在嗎ಠ_ಠ(嫌棄

 

 

 

昨天協力打到正關鍵的時候老弟很興奮的跑來敲我房門
......原來是要我看他新買的外套啊
不停問我的意見又不相信
一邊顧戰場還要一邊盡量誠懇的敷衍他,累

 

喔文章打一半他又闖進來好幾次

 

......所以到底為甚麼那麼喜歡在我房間轉圈圈啊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弟弟 妹妹 家人 日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