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眾卿平身——

 

關於開始。

其實這件事的想法已扎根於我心許久,

想要再一次的、從新經營一次部落格,

長久考慮後,就有了這個小小天地,

無名小站的關閉,是其中一個契機,

當時在覺得失落、遺憾的情緒下,還有著一絲慶幸,

哇哈哈哈哈黑歷史就這樣通通湮沒吧!!!

咳咳、就是那些「中二」的過往,現在回過頭來看,真是超級超級羞恥的(掩面)

有股「往事不堪回首啊~」的感慨(笑),

所以,這樣、也好,

過去就讓它留在過去,在記憶裡絢爛,在記憶裡斑駁,

或許會遺失、或許會遺忘,

但哪天回過頭來,它,還在原地,等我們細細去回味。

 

然潮流所致,離開無名後,我的網路史踏進了新的一章——

臉書。

FB像是真實世界的延伸,

它讓世界更一步、也更奇妙的連結,

代替了我許多社交,即使是現在,這個當下,亦如是。

不過,正因為這種原因,

漸漸的發現很多話、很多事,似乎都已經不再適合述說,

與現實息息相關,也意味著某種拘束,

不再隨心所欲,不再無所顧慮,

彷彿有點失去了網路一開始的特性——虛幻,

當一切變得太過真實,我就像是脫了保護殼般的不安,

加之因其所生的種種現象,

受不了。

不想被它牽著走,

有人看也好,沒人看也罷,

這只是生活的點點滴滴,

零碎、卻真貴,平凡、但無價,

我想做回自己,純粹一點的自己。

雖然,

做自己有時候很辛苦,但最值得……

 

 

 

謹以此文祝走過的青春,我們的那些年。2014.02.26 08:48p.m. 于 宿舍

arrow
arrow

    夜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