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78PCDL.png  

一下SOK一下大魔導盃
最近爬pt積分爬得好累
尤其SOK剩最難纏的雷光龍沒打完卻連續好幾場被隊友gank
我都帶三隻補了打手也上好+血量的結晶
簡單的QTE就是有人沒過???(很偏門的題目就算了
殘滅大魔術一回合就把整團弄殘
而且感覺補都沒帶夠......

 

趁假日加倍清個活動
魔轟加減打不知不覺到剩最後的困難佐巴~級
(絕級用人工刷到勉強可以開場的盤面+帶著一堆補
沒見破跟它怒拼大腦庫存過了)
稍微爬了文發現自己一不三沒有:
沒有異常盾,沒有降低難度潛能,沒有見破,連擊結晶什麼的不知道
想說那第一趟來送個頭以示對王的禮貌(?
只帶了一個補就上路了

 

 

王是火雷所以稍微組了水光+水火
1P 謝爾菈(BOOST增傷)
2P 綾侍大人(補血+復活)→本次最大功臣
3P 安提勒斯(水隊專業打手)
4P 東方城的主要腳色們(轉水光)
5P 達里歐與嘉菈媞亞(加速)→意外讓我在王關開了兩次復活

 

右→左→中

 

 

 

新手流一路輕鬆進到王關......然後2回合間差點團滅
全隊死到剩一隻殘血
差點按下放棄鍵時
綾侍大大表示我來(▼_▼)
中了王的詛咒+三隻夾擊還沒死的第一次看到啊啊啊
太坦啦wwwwwwwww
(小統子:綾侍小人雄壯威武!)
開了復活繼續互相傷害A_A

 

......

 

受傷的總是我QuQ
正在猶豫時瞄了眼加速居然剛好能對上綾侍SS的CD
打倒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哼哼哼哼`д´→按下復活
最後過了才發現打這麼悽慘還達成全成就
圖鑑進度:35/38

 

 

佐巴~巴巴巴巴巴(吸氣)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 

 

 

 

 

一更:
RRRRRRRRRRRRRRRRRRRR
終於打了兩場很棒的協力
各個都是好隊友QAQ
滿滿的各種buff、補、解和復活
真是太有安全感了
卡色時選的題也都有答對
舒暢(*´∀`)~♥
今天SOK終於不會爆0收場了

 

二更:
感恩不死的綾侍大大讓我在別的活動裡又推進兩關(シ_ _)シ
失誤到整隊都滅了的場面還能救回來wwwwwww
(誠懇的遞上膝蓋)

 

2017/12/04
全圖鑑達成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