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好看到大學同學在FB分享黑貓跟小說的合作活動
為了沉月第一次跳手遊坑
還是以前從不碰的卡牌類回合制遊戲( ˘•ω•˘ )
又是一連串爬文也看不懂老手再說哪國語言的伸手牌人生
幫忙掛隊長的上輩子都是好人(雙爪合十

 

新手上路直接跟活動就是世界虐、very虐இдஇ
一開始在不知道自己首抽超黑的狀況下開局
抱了大腿還是常常卡關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每次都被秒,每天都團滅(;´༎ຶД༎ຶ`)
活動剩10天還在N10-4糾結
各隊伍能力有夠不平均

 

□■□■□碎碎念■□■□■
【雷屬】
滿滿的大!延!遲!一隊裡有4隻SS延遲,綁住怪摸不到我我也打不死他
但後期的怪跟王常常都有技能反擊→綁=團滅end
【水屬】
滿滿的大!補!血!一隊裡有4隻AS補血,怪弄不死我我也打不死他again
有些王會放回復反轉,不用等怪出手,兩回合內就自己崩掉→補血=團滅again
【火屬】
……這根本可以直接改成H4艦隊了,5回合暖機完4隻同時放煙火,難纏的王直接開SS炸,一關炸一次,無腦過
BUT碰到阻隔或連鎖解除整個輸出效果大減→團滅∞

 

 

 

★大火球術艦隊(X

 

 

說多都是淚
缺打手缺解狀態缺減傷缺數字盾缺狀態盾
我打怪都是搔癢,怪打我都是擊殺,橫批:血染祭壇
不奢望拿成就,只求能通關<(_ _)>

 

入坑唯一目標:飯桶
為了得到他(的身?)不到一星期肝了250多顆晶石
這幾天還感冒ing,真的是用生命在農
中間各種非洲廢角重複角心灰意冷過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終於在刷了50抽的最.後.一.張
迎回我家小統子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 

 

 

數據
【第一期】10抽,超非洲首抽
A:10
【第二期】50抽
L:4
SS:4
S:2
A:其他
【戰果】
F統*1
H4*5(以為4張已經很誇張還居然來了第5......誰都不能阻止我組H4艦隊)
璧柔*1
安提勒斯*1(這把劍老是記不住他的名字)
唯一的小遺憾,沒抽到阿噗

 

 

 

 

★曬本命(技能名是亮點,笑死)

 

 

 

繼續送頭_(´ཀ`」 ∠)_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貓維茲 沉月之鑰 范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